還記得那種單純的學習嗎?

不為了光宗耀祖 不為了揚眉吐氣

更不因為想掙一口氣

或是得到獎賞,或是為了獎狀

 

就只為好玩

就只為有趣

全然的投入一件事

像靜心那般

專注在很純粹的世界裡邊

煩惱蒸發

現實問題被放逐了

 

這就是為什麼

我義無反顧

對人體經絡著迷

對按摩術好奇

學來了以後

再無所求的付出

然後我贏來的

也全是沒有利益瓜葛的讚賞

沒有利害關係的鼓掌

 

我得到很多【戰利品】

但不是因為我去打戰

而是我用我的溫暖跟愛去贏來的

 

朋友料理的豐盛晚宴

朋友給的許多小禮物

甚至只是一句謝謝

那都是他們愛我的心意

物件大小 價值多少 全不重要

把玩著這些

使我知道

我存在的價值 比我以為的多很多

使我知道 我被這麼多愛包圍著

我活出比我當初以為的 還要豐富的人生

那是三年前的我 看不到的長進

 

全世界沒有這樣划算的交易了

毫不費力 付出愛是這麼容易

只要一雙手就可以了

 

 

還記得那種單純的學習嗎?

還記得小學時開的同樂會嗎?

單純的孩子們

聚在一起吵吵鬧鬧

忘記誰比誰強

誰比誰富有

誰又比較有出息

不在乎誰有房子車子

不在意誰的頭銜是什麼

誰的工作比較優秀

在小孩的眼睛裡

看不到那些虛偽的裝飾品

 

如果能反璞歸真

如孩童般的一起學習

如果再加上一個幽默的有愛心的老師

還有幾個溫暖的學長前輩或同學

那將會是個多麼快樂的課堂

 

在很多地方兜兜轉的我

只在這兒

找到我的快樂課堂

在這學習人體穴道與經絡的小天地裡

學習變得很單純

講課的時候很認真

練習的時候很刺激又很快樂

休息時很自在,笑聲很多

上課前先話一下家常

下課了吆喝著去聚餐

 

是這樣子

無所求的去學了

是這樣子

無所求的去熱愛了

 

那就是神性的綻放吧

那就是

全然的

活在當下

才有的  芬芳

我們很有同學愛...

 

 

我的麻吉紫蘿蘭幫久咳不癒的高同學溫灸

 

 

老師說:足三里這個穴道也要灸!

 

平時少根筋的麻吉,操刀時,很有架勢,不愧是經絡師。

 

 

 

這位學妹,才上第二堂課,卻已彰顯出按摩的天賦。

 

 

 

她大概不知道,她按摩人時,姿態多美麗。

如同老師說的,經絡按摩,深入後,就是一門藝術了。

按摩不僅僅只是按摩。

全然而專注,就是神性的綻放,再平凡的人,也會耀眼美麗起來。

 

當然,也有來惡搞的,同學穿著寫滿經絡穴道的衣服來上課,把我們笑得半死。

 

 

老師量了量尺寸,很殘酷的告訴他:「都不準啦!」

沒關係,娛樂效果十足。感謝志安同學的領銜演出,辛苦你了,讓我們笑足整堂課,細胞活化不少。

 

剝哥也很用心喔

他是台北經絡禪心班的班長,超有同學愛。

 

 

經絡師紫蘿蘭很認真的在指導學妹,躺在手下的是甘願 身佈施供我們操練的雅妹妹。

 

高手來了,肅然起敬。

赤焰手想見他要看緣分。

 

慈悲手學長,很慈悲地在教晚輩。

 

當然,最 後要請 老師出馬,做個完美的END

 

高手幫學弟學妹們解決身體障礙...那麼高手們身體上的問題,當然要靠老師出馬啦...對不起,學弟妹們學藝不精.赤焰手的問題..靠老師出馬

 

 

 

小銅人也要跟大家博感情

小銅人:『來ㄛ,林嘎逼喔~~』

 

 

小銅人孤伶伶佇立在協會很久了

最近終於交了一個好朋友咖啡機

當然還是由最有佛心最靈性充滿的真妹妹提供

 

小銅人不禁喜從天降(別管我,我又在亂用成語)

小銅人一定很感謝真妹妹

小銅人:「甘溫喔~」

阿捨:「我嘛甘溫喔~~」

 

時常遙目遠望,不知在緬懷什麼的小銅人。

 

 

小銅人,你很幸福啊。

你知道外面有多少銅人吹風淋雨,很寂寞的嗎?

瞧瞧這位銅人兄 吹風淋雨很久了 真淒涼

 

我承認

我很冷  連這個都拍一一"

 

 

 

最後來聽聽西塔琴看看曼陀羅

Within you without you在你裡面但沒有你

 

翻譯:Eurydice

 

We were talking about the space between us all

我們曾討論我們之間的距離

And the people who hide themselves behind a wall of illusion

和那些將自己隱藏在虛幻之牆後的人

Never glimpse the truth, then it's far too late, when they pass away

不願看一眼真理,現在已經太遲,一切都消失了

 

We were talking about the love we all could share

我們曾討論一種可彼此分享的愛

When we find it, to try our best to hold it there with our love

如果有一天我們找到了這種愛,我們會盡力將它延續

With our love, we could save the world, if they only knew

他們是否知道,帶著愛,我們可以拯救世界?

 

Try to realise it's all within yourself

試著探索內心世界

No one else can make you change

除了你自己,沒人能讓你改變

And to see you're really only very small

在心靈的世界裏,你真的非常渺小

And life flows on within you and without you

生命在你周身流轉

 

We were talking about the love that's gone so cold

我們曾討論日漸冰冷的愛情

And the people who gain the world and lose their soul

和那些贏得世界,卻丟失靈魂的人

They don't know, they can't see, are you one of them?

他們不自知,他們看不清,你是他們中的一員嗎?

When you've seen beyond yourself then you may find

只有當你超越自己時,才會發現

Peace of mind is waiting there

一直追尋的平靜,其實就駐足在心靈深處

 

And the time will come when you see we're all one

當那一刻來臨時,我們都將合為一體

And life flows on within you and without you

生命在你周身流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