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從上星期五到現在心臟都跳得好快,期待問題趕快解決不過有件高興事想告訴老師,疏緩一下緊張情緒,我也不曉得做得對不對,但是我很用心的做

我公公腳水腫〈看過醫生是前列腺稍微肥大〉還有左腳膝關節內側疼痛,走路很不便,我鼓起勇氣幫他按摩:1,用雙姆指疊推從趾 關節、腳背往腳踝滑推,兩側用反扣拳上滑推2、腳踝用上下搓揉推、外旋上轉推,再用虎口上滑推 3、小腿用虎口上滑推、十指捏撥4、膝關節用上下搓揉、外旋上轉推一連三天,腳水腫消些,公公說他膝關節不痛了,我好高興,老師謝謝你‧【台北週六班 班長玉霖

 

老師答覆

 

很好玉霖,恭喜妳。當妳很用心做時,妳已經超越一切了。
心臟問題除了看醫生外,有空聽一些放鬆的音樂放鬆一下
舒緩壓力也會有幫助的。
繼續加油ㄛ

原文出處

 

 

 

攝影:阿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