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是只會吃而已!

 

這裡不是美食版

雖然誤闖這裡的

常看到我們都在吃

 

上課了,湘學姐常帶甜滋滋的水果來

我們吃成一團

 

下課後

又奔去吃鬆餅

回訓時

湘學姐繼續拿甜滋滋,豔麗麗的水果給我們嗑,還有超大顆下重本的紫葡萄,還來不及拍就被嗑光了。

 

 

喵珍兩位童鞋,最近太忙,沒空出現,上週特地飛遞蛋糕來,所以張阿捨會爆肥不是沒有原因的。神真的太愛我們了有點愛得過火,愛到我長肥油了 (我因此常抱著肥肚 喜極而泣

 

還有佳娟同學的愛心蛋糕 真好吃啊

 

 

酷酷的赤焰學長,最會料理各項滷味美食。雖然常說要吃到他親手料理的魯味要看緣分,但我們這些小朋友都有在修,每一攤幾乎都沒錯過ㄛ,常常都有吃到。昨天回訓,不顧正在節食的張阿捨,這攤油雞之旅,我有跟到。

 

 

 

人生嘛,就是要開心,為了這麼好吃的水果跟油雞,肥一下我可以忍受啦。

 

忘了拍我們飽食一頓,吃完水果,還煮了學姐玉玲提供的頂級咖啡喝。這款人生,實在太神仙了!!

協會柯飛香裊裊(看我樂到咖啡香三字都打成柯飛香了,柯飛香是誰啊姊姊~~)

 

吃飽喝足,這樣就散會了嗎?我們豈會這麼無恥?!為了學長學姐們的厚愛,當然要乖乖練功一番啊。

 

三名經絡師卯起來調教最近因為快考試,表現失常的雅妹妹。

大家上吧!!

 

可憐的雅妹妹趴在地上,接受三名經絡師學姐的發功加持。行刑人分別是紫蘿蘭玟子 還有張阿捨。

 

 

看張阿捨怎麼修理雅妹妹,「快給我找回妳的手感!」(不斷在爆肥中的張阿捨,用身上的公斤數修理纖瘦的雅妹妹)

 

 

其實這位雅妹妹天賦異稟,默默學,但是領悟力超強。可惜最近考期將至,壓力太大,正在渾沌之中這是必經的過程啦!

 

 

赤焰手學長當然不是只會料理美食啦,他還會修理我們走位的筋骨,可惜他不接受預約,只做緣分的。想求他出手,要看他老大哥的心情。(無欲則鋼對於酷哥 我等只能用苦肉計哀求)

 

慈悲手學長總是晃來晃去,聞聲救苦,因為個性敦厚,常被我們學弟妹們圍著問東問西,逼他傳授各種獨門密技。

 

 

我們為非作歹的時候,老師大人呢?

 

老師才不屑跟我們在那邊幼稚的玩耍,他忙他的大事去了。

老師敞開協會大門,供我們吃喝玩耍練功夫,從不要我們分擔任何開銷,就連午餐都只吃科學麵,老師我們對不起你(這段有裝孝順的嫌疑,ㄎㄎㄎ)

 

兩袖清風的老師,雖然吃東西很隨便,有時午餐吃的是科學麵。

 

不過,學生們也很上道,常帶各種美食孝敬他。偶而也會瞥見老師使用高科技產品,譬如蘋果電腦還有3G網卡ㄛ...

 

從沒學過網 路的 老師,為了自己架設網站,竟然跟小白麻吉起來,還很跳痛的用專業口吻說,用小白做設計才方便,小白的剪接跟美術作業最強,還可以編曲(老師……你明明就很台)

 

話說從沒說過電腦的老師可以無師自通,看電腦書就搞出網站,俺等不得不佩服他的天才,果然老 師就是 老師,算你狠!!!所謂人台沒關係,有才華最酷。

 

小銅人:「想瘦身的 ,學學我吧。都吃不胖,瞧我健美的身材。」

 

以上  張阿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