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月大團圓除了看到老師及四大高手的技術表演

我們還非常口愛地玩起兒童瑜珈,誰說叔叔伯伯阿姨不能返老還童的?我們也可以非常可愛咧\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忽然陷入完全不理性的幼稚中

 

從古老印度流傳下來的瑜珈,是一種精神更是許多靈性追求者鍛鍊身心靈的功課之一。

非常感謝鳳雲及羽汶學妹的帶領(還有一位我不知姓名的好心學妹幫忙)讓瑜珈,也可以是一種玩樂的遊戲,終於讓我們這些 平時受到 老師跟學長姊們嚴厲荼毒(以下情緒化的語言自動消音

我是說讓我們這些平日備受老師學長姐們長期愛護的後輩們,見識到老師及敬愛的前輩們被好好調整姿體,正所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為了保命,我最好不要再亂講。

總之啊總之,我們心理真是平衡多了

我意思是說看到老師跟前輩們好好地運動身體,氣色變得更健康~我真是喜極而泣ㄚ~~(內心OS:果然南部上來的比較帶種!哇哈哈哈哈哈

請欣賞經典照片,這些照片隨時會在惡勢力逼迫下消失,請各位趕快把握機會欣賞,錯過的倫,自己去哭,不要來跟我要。

 

老師你一定要這麼ㄍㄣ嗎?(快幫老師做全頭療法!!)

 

老師我個人覺得這是你最帥的一張照片(我發四\ )

 

 

 

學長是這樣的我不得不講句實話你這個行為很叛逆,慈悲小朋友,你不乖喔,跟大家都不一樣捏。就算你很感謝瑜珈老師,也不需要感動到這樣朝拜吧?ㄎㄎㄎ

 

看到學長這麼合作就知道他為什麼叫慈悲手了吧?

啦啦啦~啦啦啦~這位阿姊是來鬧的吧?

 

 

韻霖正努力監督學長的動作(做的好!含淚頒獎給妳!算妳有種!!!)

 

 

瑜珈老師們不畏強權,很有氣魄地要大家皮繃緊一點,動作做不好的要處罰(啊處罰咩?喔呵呵呵呵呵呵,我的心裡怎麼這麼蘇服呢?為蛇麼為蛇麼~誰能告訴我為蛇麼捏?)

 

 

乖,很簡單的,要好好做ㄛ

 

「來點音樂吧」老師裝忙中

 

嘿咻!邦喬飛嘎催落去ㄛ~看我的老搖滾精神

 

蘇總召的動作很標準低調地在角落優雅著(在樹邊的姊姊)

 

經絡師玉玲學姊玩瘋了,笑得像個可愛小孩(白綠花衣服者)

 

粉好粉好,大家做的粉好ㄛ

 

『啊偶累了~口以休息了嗎?』(時機歹歹當老師的,一定要做成這樣嗎?)

 

「老師…可是我還想玩ㄟ」慈悲學長玩上癮了~

 

寫到這裡,我淚眼汪汪,不是因為感動

 

而是……………………………………………………

─────這是張阿捨的分隔線─────

─────這是張阿捨的分隔線──────

─────這是張阿捨的分隔線──────

…………………………………………
我打字打得好累我是拍了幾百張照片?!阿娘喂救倫喔~

不管了下次再繼續PO (忽然耍任性的睡覺去ZZZ

剩下的精彩照待續…敬請期待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