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原諒我這笨笨的中文
I am not very good at expressing my feeling in Chinese.

老師,謝謝您! 雖然我所學的經絡是"5566"
它運用於我的寶貝--一位罕病兒-- 卻是大大的助力
.
我所獲得不是手技, 而是態度

每當想到老師的一些話語及功法
"
放中得, 無中有,"
我仍在努力探索! 期待我兒早日能學會在自然找到他的方法


Highly appreciate you have taught me. Thank you.

我兒: Coddy 今年五歲
病症 : 威爾森症 (銅代謝異常)--肝臟無法排銅
現狀 : GPT GOT 肝銅 皆於正常值
方法 : 1) 靜坐 2) 腹部按摩 3) 肝經 胃經 調理

台中經絡師班 學員 如緞發表於經絡論壇

 


 


台中經絡師學姐韻霖的回覆:


如緞姊您好
好久不見
我是韻霖
每個媽媽都是孩子的守護天使
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您很用心 真的很棒
有機會 我們可以在一起討論自然療法的問題
相信您的寶寶在您認真的照顧呵護下
一定會快樂成長
期待再相見  by敦煌飛天


 


韻霖:
謝謝你!
如同你說的 , 我家小兒是我的寶貝, 更是我的個人專屬老師.
因為他我認識老師及你們, 有機會學習
因而我的視野更寬廣了!
生命是由不同不斷的刺激而豐富.
平而安穩固然不錯, 狂風大浪也能過.
生命的價值更為確定. 不是嗎?

如老師所傳授的手法, 熟練備戰 任何問題應要有解答
若無解 再思考學習嚐試 ,
我一定會找出屬於我的寶貝或其他人 或我自己的解答

謝謝你的鼓勵! By 如緞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