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在寫鐵扇公主孫悟空之類的神怪小說

火燄山這篇純粹是要記錄一段【熱血師生情】

這有關咱老師跟赤焰學長的下廚記

話說某日實習課,老師忽然要做晚餐給我們吃。有關老師這種天外飛來一筆的突發狀況我們已經很習慣了,我個人認為譬如下廚做菜給我們ㄘ這種飛來一筆倒可以常常飛!用禪仗打人這種雷厲風行的特訓倒是可以少飛一點(我倒底又再亂寫什麼ㄚ)

平日已經是某餐飲業大師的赤焰學長,明明廚藝一流,但在老師身邊,自然是謙虛地擔任二廚角色。

 

兩個大男人擠在新協會的小廚房裡,操作各項廚具,行雲流水,從容不迫完全無視女性同胞的存在,這兩位很聰明,知道要是將鍋鏟交給張X捨或三X晚餐必毀無疑這注定的結局如同樂透彩頭獎很難中(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我在亂形容什麼。)

在這間廚房陽盛陰衰已久,只好等敦煌飛天兩姊妹來攻佔失土。

 

老師豪邁地煎了市價一顆三百多的北海道大甘貝(請不要以為這是常態,這完全是突發狀況,老師平日都嗑菜脯地,他今天一定是瘋了)

 

 

因為來實習的學弟學妹們人口眾多,起鍋後,赤焰學長又煎起第二輪(你確定這裡不是流浪人收養中心嗎?)

 

由學長掌廚的麻辣鍋(吃這麼辣難怪變成赤焰手

 

 

這一頓晚餐,免費~~~~~

 

我熱情贊助來自遙遠蒙古的碳烤麵包(這一味只應天上有,吃了會讓你感動到不像在人間,並且馬上預約經絡師處理消肚手法)

 

   

 

由於本版實在PO了太多搞笑照,怕造成格友們的錯覺,以為本協會是搬家公司或連鎖餐廳或 KTV卡拉OK我很平衡報導地PO一張老師到台南敏惠護理專科上課的照片以及在文大的教學照是這樣的咳咳大家千萬不要因為這幾張照片就誤以為我們的老師很溫柔,很和藹老師上課可是很兇地赤焰學長教學弟妹也是很冷酷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