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參與這次活動,協助的過程中雖然很累很累,但是看著一張張充滿笑臉的照片,好開心

 

世間沒有偶然的相逢,當我端著咖啡,欣賞窗外大樹濃密的枝葉,在風雨中搖蕩如浪,它彷彿說了很多
關於我們,曾經的晤面… 
神都有在安排,順著神意走,該有的都會有。
深信我們跟老師,大家都會幸福,越來越情深

 

 

 

 

說不定,前世我們都歡聚過只是喝完夢婆湯,將你我都忘記。

 

祝福大家,中秋快樂。既使颱風來襲,風雨交加,我們仍然可以慶祝中秋。
歡樂就在當下,不需好風好景來配合,只需一顆赤子之心~但願我們這群經絡同好,可以不分彼此,年年歡樂相聚。當我們跟老師齊聲歡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也但願人長久,久久遠遠不分離。

這個中秋,雖然沒有月亮可欣賞,但有滿滿的愛在分享。
後續會將整理好的照片,陸續PO上部落格。
同學可以先欣賞敦煌飛天細心記載的活動點滴喔。

有北中南那麼多學生不畏颱風,跑來跟他團圓。

    

協會新居落成,而屋外驟雨淅瀝。窗外大樹,是我最鍾情的風景。
大家都陸續回去了,將離開前,本想跟老師說聲再見,結果他已經呼呼大睡,睡在學生的手印前。
我想老師應該很幸福吧?  

結束貞宇流協會兩天一夜的中秋活動,我也要回新莊和家人團圓了,中秋是我哥哥的生日呢。

*敦煌飛天相關文章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