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信

每件事

都有其深意

不然不會臨到我面前

不然不會 與我貼身遭遇

既使  最後是錯了的  害我傷心了的

那也是  尋常人眼睛的判斷… 

大部分人太重視結果

忽略過程中,曾經有快樂。 

我所有體會,感動後,化做我的按摩……

 

每個按摩師雙手,或者,都是這樣吧? 

多多少少

攜帶了按摩師個人的內在造化

凝聚了按摩師個人的品行修為

包括她個人的 旅程歷史

 

將今生今世的點滴收藏了

經歷無數次技術上的修練

最後

粹練成雙手的能量

 

也許

每一個按摩師也在尋找

尋找與她手相應的案主

 

屆時不需語言

彼此會明白

被按者與按者

沒有距離

那是超越語言的

人世間最溫暖的安慰

 

有時

因緣俱足,多麼相應 

有時

緣分不足,就是不合拍 

按摩師不見得能讓每個人都滿意

但一出手 就要真心真意

這是 強生 老師教會我的

沒有愛,再好的技術都枉然

 

我不強求呢。

只願經過我手的,都能感受到

我是真的有好好種下了我的祝福

願多些內在的平安喜樂,在你心裡發芽

願你體會到了,既使經歷過那麼多的挫敗

既使那些挫敗造就了多少傷痕,可是這世界從未遺棄你。

 

花開得那麼美,綠樹依然對你熱情招搖

只要你看得見,存在彰顯那麼多的安慰。

存在是那麼想安慰你 

除非你自己

將心門關上 

 

讓愛和溫暖,重新在你髮膚血脈裡流動。

還有那麼多新的,歡喜的,等待你去經驗。 

但願透過按摩,喚醒那些麻木且遲鈍已久的身心。

如果可以,那大概是身為經絡師,最大的驕傲吧

                        經絡師 / 阿捨(山葉草) 
                                     
攝影:阿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