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本部落為學生不定時紀錄跟李強生師傅學習經絡的各種趣事,包括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的活動紀錄等

部落管理人:張阿捨
想更瞭解我們的師傅及詢問課程,請直接到師傅的部落

  • 雲巖古禪堂
  • close

       

    經絡是愛是靜心
    親愛的朋友們:


    自從四年前迷上人體經絡
    跟隨李強生師傅學習經絡按摩指壓推拿等技術
    雖然結業已久 但是對經絡的喜好從未改變
    已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份了

    很難形容經絡對我生命跟身體的改變
    它對我而言不僅是一門技術
    更大部分 是在拓展身體內在的視野
    使我驚豔於人體經絡線的豐富
    更觸及到內在心的奧秘
    甚至進而改善了我的處事態度
    這一切唯有親身體驗方能領受

    這次老師與我們一起聯展
    歡迎對人體經絡好奇或有興趣的朋友
    可前往參觀展覽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身心安寧吉祥   


    學生 阿捨



    展覽期間4/2(一)~4/10(三)每日上午十時至晚間九時。
        地點:台北市建國南路 2段 231 號 1 樓 [捷運:科技大樓站 步行約10分鐘]

     

    展覽期間活動內容有:

    經絡講座、經絡舞蹈影像、經絡按摩展演、經絡占卜遊戲
    傳統民俗療法工具展...歡迎參觀。

     

    提醒您4/4(三)當日為國定假日清明節,當日休館不對外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