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上課很嚴肅,但是他的嚴肅都撐不了太久就破功。常常,老師都很跳tone,比我們幽默。在專業領域裡他非常嚴厲,除外,老師就是個超級天真的人。他常叫我們要快樂過生活,常說人生最遺憾的事,就是不快樂。老師不管遇上什麼挫折,或是很機車的事,永遠都一副老神在在,笑笑地雲淡風清。因為他是一個很快樂的人,所以學生們都很喜歡他,造成他越來越大的肚子,因為北中南各地很多學生,每次上課都買好料的請老師吃。

 

試想想,全台各地遍布多少鄉土民產啊~都因為這樣,造成這個版一天到晚在貼喝咖啡吃東西的照片,哈哈哈。這都是學生們對老師的愛心。

 

今年中秋前夕,老師突發奇想,要辦兩天一夜,北中南大團圓的活動,回饋協會會員,順便讓學生們陪他過中秋(這有點像是老人家的行為ㄛ~~),老師的愛心我們當然是收到啦,在此轉PO活動細目,雖然活動限定協會會員,但是因為已經是年底了,還沒繳年費加入協會的學生,可以先來玩,以後想加入再說。重要是,藉這個機會可以跟協會四大高手聊聊經絡的問題,還可以聽到前輩們處理個案身體時的心得,更可以和已經開店的同學分享經營理念。

 

老師還準備了非常多的,據他老人家說的【神秘小禮物】,準備給當天踴躍上台表演才藝的學生們。(這不就是現代版的彩衣娛親嗎?)為了神秘小禮物,我幫大家想了很多A禮物的撇步
我們可以表演,如:講笑話(省力好準備),唱唱歌(喉嚨不好的請趕快做廉泉穴任脈等穴道經絡處理,不然就學我去找小章魚拔罐),跳跳舞(跳不好沒關係,重點是有跳有禮物。),表演樂器(如果你會,協會有鋼琴,鼓等),揉筋(好吧,假設什麼才藝都不會,我想,至少揉筋我們會的吧?)

 

最好笑是,老師還要劇場公演,跟四大高手表演禪劇。相信當天大家一定會玩的很愉快,這個不一樣的中秋前夕,肯定會充滿愛與祝福,打到這裡,我不禁淚潸潸,遙望遠方,嘆一聲:『這、就是師生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回音很久很久)』

 

  『我不得不說,妳把我搬出來當END已經太多次了ㄛ\我有這麼帥嗎?』by 小銅人。  

 

 

活動細目
0912
貞宇流協會,秋月大團圓

參加資格:限本會會員參加(欲加入會員,請洽李老師)

集合時間地點:PM 7:30- PM 8:00 先於協會集合,再到活動場地,逾時不候。

台北貞宇流協會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3656號(民生東路五段附近,三民圓環,加油站旁)

電話:02-2760-0382   手機:0938-665-964(李老師)

費用:全免 可自行攜帶零食飲料等分享

時間:9/12(五) pm 7:30 – 9/13(六)pm 4:00
不過夜者,可提前離開,翌日再來。留下跨夜者,請自備睡袋枕頭毯子薄被等及沐浴用品。
要跨夜的同學,務必準備瑜珈墊或軟墊薄毯等,可睡可運動

 

聚會內容
 9/12
(五)

◎在安頓後,與老師話家常,分享生活點滴,與事業經營心得。

◎老師的震撼教育:照片欣賞,歷年協會重大事件分享

◎笑笑瑜珈時間:應該很好笑,活動筋骨先。

REBORN MERIDIAN 深度靜心(再次出生)。在歡笑過後,沈澱心靈,補充能量,預備重生

◎梳洗沐浴,準備就寢。無法過夜者,可自行離開。

熄燈,睡覺,真心話時間 。

四大高手分享經絡之路心得 / 學員分享學習心得 / 老師講講真心話,與老師的睡前枕邊故事。

9/13(六)

◎公園靜坐,打太極,練活手功,搖呼拉圈

◎吃早餐,,飯後集體散步郊遊,河濱公園晃晃。
◎午休:自由活動
                            
下午

◎授課時間:老師表演雲巖指 / 四大高手表演身體某部位的處理手法。
◎雲巖劇場公演:【雲巖問道

◎鼓的靜心:與老師對鼓,分組擊鼓。

◎不准落跑之遊戲:一定很好笑,凝聚團結力

活動心得調查,可匿名填寫。聚會結束,快樂回家。

 

◎ 有興趣參與者,請在【雲巖經絡藝術部落留言】或直接跟李老師報名

貼心小提醒:活動當天,老師會跟四大高手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們也可以合唱。在此先幫大家複習。

月亮代表我的心 - 鄧麗君

曲︰孫儀      詞︰翁清溪      編︰盧東尼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重唱 *,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人生無常,請大家珍惜相處的時光,儲存快樂記憶,豐富生命。
照片:食物照,前期經絡班,畢業當天,台北玉霖班長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