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偶然機會,老師突然教我們(鼓的靜心)

『鼓聲等於心聲』老師說。

 

 

『給俺好好地打!!!』老師發狠。

 

逼我們拋掉衿持,要我們全然地將自己交給鼓,逼我們丟掉拘謹,跟一只鼓對談。

鼓只是一面鏡子,反映出擊鼓人的心境。

透過每個人擊出的鼓聲,老師分析學生的身心狀態。原來擊鼓也是靜心的一種老師以鼓聲,領我們輪流擊鼓。

 

 

三吉一副嚴密監控的樣子,怕跟不上節奏吧。

 

有人節奏亂了喔,壞了這一曲,兇手是誰?  

 

三吉只會傻笑,白目地滑丸吃太多了

 

老師:『你們給我認真一點!!瞧俺是怎麼打的亂七八糟。』

 

 

老師擊鼓的手勁太快,相機跟不上。

 

 

我們情緒很嗨。笑得亂七八糟

 

這次靜心大家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特過癮。

 

沒想到一只鼓,可以製造這麼多歡樂。如此單純地師生對鼓,需要一群傻子,完 全信任 老師的指令,丟掉頭腦,就能在每一件平凡事物裡,得到最大歡樂。

也許,這是老師要告訴我們的吧,我明白了。

 

小銅人:最好你真的有這麼受教!!

 

打鼓有什麼難捏,我當然乒乒乓乓亂打啦。

學長們就不一樣啦

 

赤焰手很有架勢喔,像個日本禪者。

 

 

慈悲手學長捏?

打起鼓,天真無邪的就像卡通人物,他真是一整個憨厚風。(我就不貼照片,怕太可愛,大家以後上課都不怕他了。)

 

老師~~你的表情一定要這麼殺嗎?!

這種凜凜的師威,大概也只有赤焰手學長頂得住吧?

 

雅妹妹的鼓聲,聽起來很有內涵。慢調斯里,娓娓道來,很有古意。

好傢伙一枚八風不動,穩得很。

 

 

我就不一樣啦!!!!!!!!

什麼叫氣魄?!

看見沒~~~~ 學著點~~~俺用頭捏!

我完全來搞破壞的\ \ \

我不會告訴你們我是誰

我知道三吉拍這張照,就是要我PO

我霍出去啦~~~~

平日PO別人,今日PO自己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啦

三吉!!!這下妳HAPPY了吧~(把我拍得這麼經典 算妳狠!)

 

紀錄到這 我累了 不寫了(俺掩面逃逸去吃金牛角

 

 『喂?搞什麼~~○○××』

 

PS:不希望露臉的私下跟我說,我會偷偷把你的照片撤下喔。不過,除了我,大概不會有人想撤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