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上了【心想事成】禪心班的第二座

事前,老師要我們準備夢想簿

老師帶山一樣雄壯的慈悲學長,跑去買了有小碎花小蝴蝶以及緞帶的夢想簿

還逼另一位很酷的赤焰學長,也要加入他們的可愛行列。

看見那麼夢幻的夢想簿拿在他們手裡,害我們大家笑到肚子痛啊。

 
 

以下是老師的 美麗夢想



慈悲手學長的:屬於幸福的櫻花季...



赤焰手學長的:夏天的第六個秘密!

 

阿捨:『......』請告訴我第六個秘密是什麼?一一"

 

雅妹妹帶了超大夢想簿

被我們揶揄

最好美夢成真 是跟簿子大小有關啦,哈。

 


 

雅妹妹是個很可愛很堅強的女孩 ,不管遭遇多大的挫折,她都是笑笑的,從不訴苦.我希望神可以多愛護她

 


我也很興奮的準備了一本



其實我家裡另有一本祈願簿 是貓咪封面的

這一本 很空靈 哈哈



希望這麼空靈 可以常常跟神溝通囉

 

昨天 老師要我們畫小時候跟長大後的夢想

要我們比較 並在靜坐時想它們

 

有人哭了

有人想到想手舞足蹈大笑幾聲

 

如果 這世界真是幻影

怎麼想像也不要緊

 

如果 這世界全是幻境

努力去實踐再遙不可及的夢想

也沒有損失 也不必怕人嘲笑 更不用擔心丟臉

因為沒有損失

而你將不再讓{遺憾} 每晚每晚夢中啃咬你的心

  

念力是有力量的

也許這些被做成天然芳香球的柳丁

也是不斷不斷地發出它的念波

在想像過著很不一般的柳丁生命

它達到了

穿上丁香服

它從柳丁 蛻變成芬芳的丁香球

如果它甘心情願 只做一顆柳丁

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太無聊

 

一棵柳丁 跳tone的第二生命

我很喜歡它

我可以跟它對話

它很喜悅 我知道

摸它的人 為它穿衣的人

是有著溫暖能量的雙手

柳丁說:『美夢成真。』


在老師的惡勢力下 兩名學長淪陷了,一起購買同款蕾絲蝴蝶夢想簿,墮入少女夢幻情懷的跳痛之境。老師滿意了,拿著他的夢想簿,一副很小學生,非常無害的樣子。(老師,你明明就很台一一"我是冒著生命的危險在紀錄吧?

 

 

小銅人:『不瞞各位!我的夢想就是交個好朋友,如今,靠著漫長歲月的靜心,我終於擁有了我的好麻吉咖啡機。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by 時常遙目遠望的小銅人。  

阿捨:我承認我很冷~~請原諒 一一"...但我對小銅人有著一份特殊的感情...我喜歡他驕傲的站姿...多麼威風凜凜ㄚ

 

有位同學

開課這天剛好生日,偏偏臨時有事趕不過來

老師很聰明,使用視訊 便宜行事  

記得

上回禪心班第一座開課

M同學佛心大發 慶祝開課

買了超好吃的北海道蛋糕還有超讚的核桃酥

可惜沒拍下來 一一" 憾恨~~ 

 

這次

老師買了小熊蛋糕慶祝開課,並祝這位學生 生日快樂

 

 

高手們也擠在電腦螢幕前Say哈囉

在不同地方,一起參與心想事成這一座

願大家都被神眷顧

喜悅,並充滿希望地平安度過每一天。

 

小熊蛋糕,好好吃。

老師的愛心,無遠弗屆。

我希望大家的夢想都實現

老師一定也是這樣願望著

才要我們記錄夢想

 

當我的夢想被寫下跟畫出來後

我感覺到

我的夢想似乎被神賦予力量了

加油~~我的好童鞋們還有我的老師

我也有一個小夢想 夢想大家美夢成真

 

因為我們都是很善良的人 

我相信 神一定會關照我們的夢想

 

◎關於這些柳丁的背景,請點我

◎老師的夢想簿:請點我

以上 【張阿捨 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