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絡師 韻霖的體會...

有沒有想過 按摩可以是一種感動
一種說不出來只能用心體會的喜悅
一種喜悅帶來的眼眶濕潤
感動過後的全然鬆解
就像是身心靈的脫胎換骨
我體會到了
我會很認真 很認真 學習這分用心 細膩 與平靜
感謝天地 感 謝 老師

 

 

經絡理療
用愛和快樂 體會每一個動作全然的放鬆
寧靜自在 絕對的和諧 融合
小女子的最新體會
很快樂
喜歡自己的工作

原始文章  【經絡師 飛天/韻霖】

 

是否有勇氣去面對真實的自我
平靜的 喜悅的
憤怒的 焦燥的
太多面的我

過去
只想呈現美好的我
不讓人發現我也有憤怒的一面
當人們說
"
看不出來 你也會生氣喔"
在我心裡有滿足 也有心虛
滿足的是 我把自己包裝的很好
心虛的是 我也是有情緒的啊 不是那麼的和諧的
因為害怕而懦弱 越來越不敢表達自己
只是一味的用柔順來包裝自己 用微笑為自己上妝
一層一層的面具 越來越厚
到最後 那一面才是我
我看不到了 真實的那個我在哪
心裡有話不敢說
怕傷人 怕誤會 怕爭執 怕....................
現在 我有勇氣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 情緒
是用穩定的態度 而不是狂暴的
是用堅定的語氣 而不是燥動的
憤怒可以是理性而溫和的
言語可以是和緩而圓融的
在沈靜的氛圍中
傳達自己的一切 
【經絡師 敦煌/喦琇】

 

攝影 / 山葉草

 

敦煌飛天養身館
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89號  電話:04-23714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