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過了很久很久
才補PO經絡班 貞宇流協會 -[人人小老闆]活動照片
焦頭爛額的忙  時時刻刻的緊張
不過玩心發作時 雖然那時連下幾次雨 中途還碰上一個莫名其妙的颱風
但是活動當天還是玩得不亦樂呼
尤其是看到駱駝家平跟老師擺攤賣二手物的搞笑片段
就會笑到翻

應該是史上最奇怪跟詭異的師徒組合吧?

由於那天我都在玩擲骰子 沒空拍照
所以只有拍攤位照

首先要介紹一下
貞宇流自然療法的協會會員
新增的福利 [借閱與人體自然療法 經絡 中醫書 心靈  按摩用CD等 相關書籍區]

人人小老闆-2010 (5).JPG 

感謝熱情提供的朋友
另有禪堂周邊美食區地圖贈送


接下來是攤位介紹

學員 -莉淇
有她親手做的皮雕 還有親手敲製的銅盤
[我買了一個 放我的墨寶]本來一直嚇唬老闆要買去當煙灰缸的
瞎蜜~~~莉淇小老闆非常驚恐
開玩笑開玩笑 這麼寶貝的物品 當然是拿去裝我的松煙墨條跟紫硯

人人小老闆-2010 (18).JPG 

可以看到莉淇的攤位 正如其人 繽紛可愛

 

接下來是駱駝家平的攤位

此學員的風格大家都知道
是完全不受控制的自由派

不辦活動不知道
老師的學生多才多藝
駱駝竟然曾經賣過墨鏡

收攤後 神隱多年的墨鏡 在此重生
一副一百元
老師大人挑到手軟買了快八副吧?
倒底是有幾隻眼睛啊?!
人人小老闆-2010 (19).JPG 

還有駱駝家的溫泉米 駱駝老婆親手縫紉超級堅固耐用的布包包及溫暖的厚毯
他們真的是一對夫妻嗎?!  墨鏡跟可愛小熊包

人人小老闆-2010 (15).JPG 

親自用了駱駝[家平]愛妻的手作物
感覺就是縫工細緻繁複 牢固又溫暖
讚!!!


接著是本人[阿捨]的二手攤位

人人小老闆-2010 (7).JPG  


東西很便宜但必須先跟我擲骰子[俺不打麻將不玩撲克但依然賭性堅強]

人人小老闆-2010 (9).JPG 

人人小老闆-2010 (8).JPG 

當天大家玩擲骰子玩瘋了
叫囂整晚的結果 嗓子啞掉 隔天變成鴨子聲
我倒底在亂嗨什麼啊我?


然後是完全不受掌控 百分百跳tone 陳三吉 美女的攤位

人人小老闆-2010 (10).JPG 

美女就是這麼有個性~~~

大家都知道 三吉的東西一定很有質感
所以這個曾經在精品店待過的美T
當然又被老師跟我們狂購一輪
穿過了才知道那個料子之好啊!
果然是精品店的貨全新的喔

人人小老闆-2010 (4).JPG 

人人小老闆-2010 (3).jpg 

另外 三吉還提供了精美的頂級衣褲
只有到現場的人 才有幸見識到


寫到這裡我累了 暫別

下次人人小老闆活動 老師說要在 12/31 跨年那天舉辦
所以經絡團的朋友們
若有想要交換或出清的二手物或手作物
請在當天帶來
並留意相關訊息的發佈喔






人人小老闆活動內容補充 如下

隨時可先撤攤 很自由
為公平起見,要擺攤的小老闆們
先到的先挑位置

活動時間頗長
建議小老闆們
除了買賣二手物交換物品
也可加入遊戲增加趣味激發創意

有同學建議可玩骰子[比照賣香腸老闆的方試]跟老闆比大小拗物品
目前也有同學正準備益智遊戲 打算現場比賽或租借 以破關方式發送獎金獎品
也可用抽獎的方式來出清你的二手物

討厭分類的同學
更可以利用福袋出售的方式
把物品都裝袋 整袋這樣售出 節省包裝時間

另外
別忘了本次有募集經絡人體書籍或按摩時聆聽的書與CD
歡迎學員現場提供 詳情請看 [人人小老闆]活動內容

小老闆若想自製家常小點心,及飲料等現場交流交換
也歡迎以小吃攤方式設置[天氣熱的話 請注意衛生喔 ]

本活動以玩樂及創意為主
更鼓勵手作物 但滯銷不要怪我

請學員發揮你們的遊戲熱誠,讓你的攤位充滿歡笑
感謝參與同樂

 
請注意部落公告
或詢問本活動協力 
張阿捨  0912-933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