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之旅-集合時間-交通資訊-早餐問題

補充說明:
民宿有提供盥洗用具,毛巾只提供每人一條喔,當晚用餐結束會在露台泡茶聊天聯誼,民宿有茶具茶葉,但大家也可攜帶自己喜歡的茶葉或咖啡美酒零食等...本次活動的保安官為玻哥與世明
酒品不好的請勿飲酒避免造成保安官的困擾...
隔天附的早餐如果也要素食的請告訴我
阿捨補充:0925

◎集合地點VS時間:
時間:1014 pm2:00
地點:在瑞芳火車站門口集合,由飯店人員接大家上山。
記住是瑞芳站的前站出口喔,地下道有指標:
指標圖:
地下道入口
P1170149.JPG 

地下道路標

P1170147.JPG 

前站集合地風景
P1170139.JPG 
集合時間有困難者,快跟張阿捨告知,協商上山的辦法。
早到的可以先在瑞芳鎮玩

有名的瑞芳小吃: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2673&page=2
http://blog.xuite.net/jing37/jing37/23675113


交通資訊
從台北火車站出發
臺北火車站 -搭火車(自強,莒光,區間) -瑞芳火車站【集合地】
火車(自強號)單程78來回140,車程約40~45

火車(莒光號)單程60來回108,車程約45~55
火車(區間車)單程50來回 90 ,車程約45~65
※以上價錢台鐵保留更動權利

從你家附近的火車站
搭火車往瑞芳火車站,建議搭自強號。

查詢各地出發的火車時刻請點    火車查詢時刻系統 (點選 臺北,臺北地區,瑞芳,所有車種,日期,時間,查詢)

搭火車
較省錢,也比較快,請務必事先確認好班次,最好提早買票,才有座位。一定要搭有到瑞芳站的喔,怕台鐵誤點,請盡量提早抵達集合地,拜託各位小朋友們千萬不要遲到,感恩捏。

遲到的需接受處罰,阿捨備有罰具!
記得將阿捨的電話或其它參與學員的電話帶在身上,有任何狀況,當天可以來電詢問。
阿捨:0912-933008
更詳盡的各種交通資訊及瑞芳火車站介紹:

可參考這個優秀的部落資訊:請點我

◎14號當天晚餐:
我們會在某客棧享用台灣古早味晚餐,採合菜方式。
吃素的學員名單如下,如有異動或新增,拜託留言告訴我,我要事先請老闆備料,感謝。
【阿捨:本餐廳廚師是以烹飪葷食為主,所以葷食菜色會較多樣化,如無特殊原因,建議可吃葷食。】
素食學員:
黃*慈 / 高*真 / 黃*霖 / 黃*玉 / 林*明 / 王*民 / 周*玻
以上共計7位。

餐廳照片:
P1170133.JPG 


住宿翌日的早餐問題:
民宿有附免費早餐,因為九份當地的民宿業者多是跟附近的速食早餐店合作,早餐單調缺乏變化,無法選擇,通常都是大份三明治跟一杯飲料。【請不要想像有大飯店的自助早餐,保證你幻滅!】

民宿早餐照片:
P1170129.JPG 

像張阿捨這種機車人,喜歡早上喝咖啡或沖泡穀品或吃麵包其它東西的,可以自備。住處備有冰箱廚房飲水機等,或十四號當天下午放風時,可事先在老街採買當地的小吃名產等當隔天的早餐【需自費】。
或當天早上去老街買你要吃的。【從住宿地徒步到老街只需三分鐘】
建議學員自備杯子,方便泡茶等。(民宿有提供但我們人數太多,怕不夠。)

阿捨:「早餐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們吃早餐的露台風景超級美,如果搭配你愛吃的早餐,會更舒爽喔。」
用餐露台照片:
P1170091.JPG 

為避免食物浪費,決定要自行準備早餐的,拜託盡快留言或通知阿捨,統計後阿捨會轉告民宿老闆當日正確的早餐的數量,避免老闆多買。

小叮嚀:
建議帶雨具或帽子,九份天氣較不穩定。
要帶外套喔,山上較冷。
住處共四間大房(男學員們兩間,女學員們兩間。)
為方便安排,由阿捨事先抽籤自行分配好各房學員名單,請大家配合並諒解。
十五號當天中午辦完拍賣會後,本次山林之旅解散(約下午一點),大家可搭公車下瑞芳車站(約半小時)自行返家。或留在九份逛街瞎拼,自由選擇。也可搭火車轉往基隆夜市玩。

備註:尚未繳交旅費與拍賣物的,請快點,感謝。

※ 最後,希望看見本通告的學員,可在本學生部落或阿捨的部落留訊息給我,讓我知道你有收到了,感恩。並建議大家互相提醒新發的山林之旅相關文章,避免有人漏失資訊,阿捨非常感謝大家幫忙。

期待大家有個美好的旅程,感謝這段時日大家的協助與配合。

◎九份資訊:
老街街景及特色美食:請點我

九份老街美食介紹:請點我 請點我 請點我 請點我 請點我
阿捨:「山豬肉香腸跟阿蘭芋粿、草仔粿爆讚的喔」
九份伴手禮:
請點我 請點我 請點我


以上文章由張阿捨撰寫,相關問題請詢問張阿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