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快樂(是很平安但已經過去)

聖誕快樂、(雖然快樂但已經過去)

想想,我也太久沒有灌溉這裡了,瞧,都長草了(最好真的是!!)

 

真歹勢,為了趕上本協會最ㄏㄤ最做出口碑最教人引頸期盼感動到熱淚瑩瑩的跨年靜心趴踢,我只好沒日沒夜沒命地趕工好搭上跨年靜心趴,真是佛心來著,嗚嗚嗚所以請童鞋們老師們原諒我荒廢這裡,跪地拔草懺悔中(最好是真的有長出草了。)

 

最近我們都很快樂,因為平安夜,是禮拜三,本期周三班的童鞋們都強到不行,精進到前輩惶恐的地步,平安夜沒人缺課都在文化大學上課,非常長進啊。所以老師也不遠千里,搬去天使蛋糕和盛裝的小銅人以及甜到罵罵號的巧克力磚,慰勞他的學生們。

 

請看………趴踢的鐵證

請問,為什麼平安夜趴踢照這麼少捏?

比扣司(英文發音),老師很殘酷地竟然示範了很多新手法,導致去當助教的我們冷汗涔涔,看到火演金星,很怕等一下不知道怎麼指導學弟妹(老師算你狠  來陰的就對了 嗚嗚嗚嗚嗚嗚)

 

於是乎,我錄影跟看老師示範新手法加上我還要喝嘎逼和照顧小銅人和小藍,偶頭就暈了,忘記老師交代要拍照。嗟……

不過呢,重點是,我們都有趴踢到,都很開心啦~~~

咖啡機小藍那天好ㄏㄤ說(我都不知道你們這麼咖啡)

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小銅人

難得離開協會,去放風說。

 

我的心得就是,以後應該常常去趴踢趴踢,一邊上課一邊趴踢,不知道有多開心說。

 

小銅人說:『素啊素啊,我偶而也想去晃晃說。』

 


 

我最愛趴踢了 趴踢就要聽這種趴踢歌

 

我最愛趴踢了 趴趴趴趴趴趴踢 趴踢趴踢趴趴踢

趴趴踢踢趴趴踢  趴趴趴踢趴踢趴

趴趴趴趴趴趴趴  踢踢踢踢踢踢踢踢踢

我愛趴踢趴 趴趴踢 踢踢趴 趴踢踢

其實我最愛的是   ALL

 

考經絡師 喔趴

考手級   喔趴

考指級   喔趴

通通都   喔趴

 

看我這麼嗨 就知道我還在水深火熱的趕工中已經頭暈目眩腦神經失調需要全頭療法了 喵喵喵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