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高雄第二站──敦煌飛天 

    延宕很久,今天終於得空整理相片,繼續之前南下找學姐,回程第二站的敦煌飛天之旅。以前只有在台北見過敦煌飛天兩姊妹幾次,每次都被邀請到台中去玩耍,可是都錯過了,這回終於跟一群麻吉去那裡晃晃啦。

    姊姊敦煌先到高鐵接我們,正當中午,台中大熱,我們剛從高鐵出站,曬到太陽頭都昏啦,心情也不知不覺煩躁起來,莫名其妙地我暗暗火大起來~(到底是在熱什麼阿娘喂~)

幸好一到店裡,先被一整排楊柳樹歡迎,烈日下,迎風搖蕩的楊柳樹啊,彷彿在跟我們SAY 哈囉,頓時暑氣退了兩成。

 

接著又看見尋常的小紅盆,漂浮著幾朵花,靜美地映著日光,暑氣又降了三成。

 

 

然後是店前一片的綠意盎然

 

 

 

我東摸摸,西摸摸,這些蔥綠的植物們說,他們被店家照顧得很好。我知道照顧花草有多不容易,像我沒耐性,每次養花草都養不好,覺得愧對它們。住在敦煌飛天的花草很幸福,活在馬路旁,葉子卻沒有一點灰塵,從細節處,我看見敦煌飛天兩姊妹對世間萬物的愛心,頓時我的暑氣跟火氣全消失無蹤啦。

我忙著在欣賞植物的時候,我的麻吉們已經在裡邊造反了。

他們開始吃吃喝喝享受敦煌飛天兩姊妹的招待,真的很像小朋友,嘻嘻哈哈的,我也很開心,很喜歡這種歡樂的氣氛,尤其是在一個像熱帶南洋村落般舒服的地方,真想直接躺在地板午睡。

姊妹準備了水果還有涼茶跟親手熬煮的綠豆湯,讓我們消暑。

在店裡,處處可以看到姊妹與母子間的親情。

 

因為喜歡孩子,他們還佈置了兒童閱覽區

可以讓辛苦帶孩子的媽媽或父母,想來放鬆一下筋骨時,可以讓孩子在兒童區閱覽書籍玩玩具,甚至觀看益智類書籍,一舉數得。如果不是有著一份同理心,怎麼會想得出這樣貼心的服務呢?一般夫妻最常因為帶孩子疲累而起了爭執,傷了夫妻間的情感。要是在這樣炎熱夏天,夫妻可以結伴來美療跟按摩,老婆做臉,老公經絡調理身體,小朋友愛兒童區玩耍,那真的是全家福欸。

還在店裡看見新奇的玩意,原來是手工做的刮痧棒。夏天最容易中暑了,她們常幫客人刮痧,去暑氣。
 

 

樓上就是專業的SPA區喔。

 

 

 

木地板,是兩姊妹在材料行購買,為了省錢,跪在地上,一片一片拼起來,要對準切線,要拿提笨重的木片,是這樣土法煉鋼親力親為地將這個小園地布置起來,為了熱愛的SPA事業,為了供給親人一個收入安定的家,她們可以說是用生命在經營這裡。像我這種沒耐性的傢伙,如果要我跪在地板,一片一片將木板拼接好,我一定發瘋給你看。所以這真的是要很熱愛一件事,才辦得到,當客人踏上這片地板,希望能感受到敦煌飛天兩姊妹對客人的誠意。


連顧客衣服都很漂亮,很禪意。看著她們折好的衣褲浴巾毛巾,都是一種感動,我可以看到那份心意,看到一個經絡師,對她事業的尊重。可以想像她們在處理客人身體時,有多麼用心。

我希望這麼用心做事的人,都可以得到神的祝福。我相信神會眷顧她們的,讓敦煌飛天業績蒸蒸日上,讓更多人知道有個充滿愛與認真用心的好地方。

敦煌飛天,加油喔。

敦煌-喦(音同妍)琇  飛天-韻霖    
敦煌飛天
電話:04-2371 4134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89

 


在兩姊妹款待後,我們一群人告別門前楊柳樹,往蜂巢會館前進。館主莊惠臻載我們過去小歇,記得蜂巢會館嗎?曾在部落裡介紹過那個可愛的地方,館主惠臻還給柳橙穿丁香服喔。

蜂巢會館

給香吉士穿丁香服 

單純憨厚,很會做臉的霈緹,站在門口迎接我們,每次看到她的笑容,我都想到向日葵。

我們在蜂巢會館,跟老師上了一堂鼓的靜心,很快樂,超爆笑的。很感謝館主提供場地,讓我們鬧了整晚,最後還載我們去坐車。結束南下的旅程要不是時間太緊湊,還有好幾個同學們的店,都應該去晃晃的。看到大家這麼努力實踐自己的夢想,我真的很汗顏(最好是真的\ \ )

我還是只喜歡遊山玩水,懶散度日。可是神是公平的,有像我這樣的懶惰鬼,也有像他們那樣認真打拼的傢伙,是這樣世界才能夠平衡吧?(我真的很會亂扯ㄏㄏㄏ)

謝謝這趟南下,所有招待我跟我麻吉們的朋友。也謝謝高手們讓我們學習到很多,最難得是伙伴間的關懷。

學無止盡,在學習路上,有同好相伴,互相支持砥礪,那麼一路上的辛苦都會打折,幸福卻會加倍相乘。祝福我的好同學,我的麻吉們,和尊敬高手們,日日平安喜樂,在老師的教導下更茁壯,感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謝謝神捏。

 

  啊妳為什麼沒帶我跟小藍下去玩?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