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讓我服務過的朋友沒有一個不讚美我家花茶的,經絡按摩加上一壺甘甜帶酸的花茶,那種閒適舒暢不亞於和三五好友小酌閒談。實在太多人問我那茶裡究竟是什麼配方,將    將將~~那麼我就好康大放送公開這一味私房茶的內容囉!

    
深受女性朋友們喜愛的是這一壺洛神花茶,甘酸甜的滋味是來自洛神花(有防癌、護肝、降血脂、抑制心血管病變、幫助消化、抗老化、抑制自由基活動、幫助女性生理周期等功效)、陳皮、芭樂乾以及枸杞等四種材料的搭配,喜酸還是喜甘甜得依個人的口味斟酌比例調配。這些材料在一般的中藥材行都能購得,而且相當便宜,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抓一些來試試,記得要以熱開水沖泡或煮開才能將這些材料的豐富味道給引出來唷!

我的另一味私房茶呢是用來補氣的,我時常在服務完氣血比較阻滯的朋友後,泡一些給自己和客人補補元氣,有時喝得過多會出現亢奮的症狀,大家如果想自己泡這味茶也須多留意一下自己的身體反應唷!元氣茶的配方是:人參(有補氣、安神、益血、健脾等功效)、黃耆(能增強免疫力、改善循環、治療慢性潰瘍、降血壓等)、紅棗及枸杞,整體味道較淡,紅棗有微微的酸甜、枸杞是溫潤的甜、人參的甘香以及黃耆的一股很難形容的味道,總之你們親自嚐過就會明白。

最後小小介紹一下照片裡的愛心花茶壺杯組,那是工作室開幕那天媽媽割愛送給我的。它們千里迢迢從上海來到台灣,老媽小心翼翼地護著,才有辦法出現在這裡服務大家,所以在這邊特別跟老媽說一聲感恩~另外還有花茶祕方也是老媽愛心的傳授喔,大家喝這茶也一併把我媽媽的愛給喝下肚了,但願它也能夠溫暖妳們的心唷~ / 文章轉自真妹妹的部落,私房茶

 

小銅人的貼心備註:『記得跟我很麻吉的新朋友,小藍咖啡機嗎?就是這位真妹妹貼心相送的ㄛ,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