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屁股

背對你們

 

你們

覺得

我不夠莊重

 

我不覺得我

的臉

我的屁股

高貴

 



 

和我的麻吉們去高雄找學姐【清涼手
清涼手是唯一得到手級認證的女生
隱居高雄 幫很多老人解決身體病痛

鄉下人沒什麼錢 學姐收費低廉

還常義務性地免費幫出家人處理身體

因為手法溫柔 很有愛心

常有人臨時身體不適 深夜掛急診

就算已經休息了 學姐還是會開門服務

學姐說:『能找到這裡 就是有緣人

她絕不會不管。

 

學姐真的是很有佛心啊~~~

難怪她有清涼手的封號

如被山泉洗滌過的清涼感

是被她雙手撫觸的感受

 

學姐帶我們去月光山
讓我們泡冷泉
山林的天然冷泉

是最棒的保養品

 

 

我很喜歡那裡

因為有狗有豬有貓咪有烏龜有猴子

 

 

太多照片 很多新鮮事 擇日再PO

這一窩小狗 超超超級可愛

住在廢墟堆

因為看見母狗 所以渴望看小狗

拜託小主人帶我去晃晃

當一堆小狗熱情撲上來

獨一隻小狗用屁股背對我們

暗暗地走開

 

 

狗媽媽盯視著

好像在擔心牠走丟

我想

牠是一隻很有個性的小狗

有自己的方向

不過

牠的背影

很像麝香豬

 

旁邊

就有一隻豬

 

 

是一點也不迷你的特大麝香豬

你們看

他們像不像?

 

因為這隻叛逆的小狗

所以寫了開頭的短文  

 

清涼手學姐的服務處:高雄縣大社鄉中華路14482

電話 : 07-353-1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