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結夏安居去了

我們沒去協會混

小銅人非常空虛

 

 小銅人:『喂~幹嘛一定要扯到我?』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想念老師

而且恐懼太多天沒練習,會荒廢老師苦心教我們的技術

所以主動要求去大掃除

 

小銅人『喂~明明是老師看不下去要打掃協會的。』

 

終於等到大掃除那天

總計有一百八十八名學生殺到現場

大家蜂擁而至,協會水洩不通(這樣寫有沒有很氣勢磅礡?)

 

我們跪在地上擦地板,以表我們對老師跟協會的尊敬(最好是!)

我們把診療床罩跟毛巾全洗了

班長玻哥連掃地的傢伙都帶來了(算你狠!)

我們將協會上下裡外牆上地下都掃乾淨了(最好是!連一張在掃地的照片都沒有,是怎樣?!)

小銅人:『喂,為什麼沒人幫我洗澡?』

阿捨:『………夠了!你真的很搶戲!!

老師看到赤焰手學長幫他擦地板,太感動了,一時龍心大悅,佛心來了,操出傢伙,泡手工咖啡給我們喝。

雅菱很上道,還知道要買蛋糕來,剛好可以配咖啡。(僅以雅菱家的貓代表她本人,跟大家現身問好~喵嗚

 

倫家偶也是雅菱的喔

 

我也是捏

 

我不是。

(這張我承認我貼來亂的\ \ )

 

酷酷的赤焰學長難得跟我們一起墮落,嗑起高熱量的蛋糕。

玻兄越來越慈眉善目了,看起來怎麼這麼有靈性啊?

 

當然,最有靈性的真妹妹負責最需要美感的切蛋糕工作,如果交給我就毀啦,交給阿捨切,蛋糕就會變成狗啃的形狀啦。

 

我們這團窩在一起,瞧我們多麼虛懷若谷,何等低調,窩在角落默默進食,非常有裝乖的嫌疑(你們應該是故意霸佔離蛋糕最近的位置吧!)

小銅人:『喂、是怎樣?都沒人分一塊蛋糕給偶ㄘ,也不知道要倒一杯嘎逼來笑敬我,嗟\ 

 

因為協會在台北,所以中南部的童鞋來不及參與。

希望大家有機會多多來,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老師:『你們是來協會練功夫大掃除,還是來玩跟吃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