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去我的花麻吉

一早醒來(明明已經中午)

看見外面下雨,我馬上罵:「下什麼下!」

後來熊熊心虛,感覺神在監視

祂一定覺得張阿捨修的很差 連下雨都要罵

所以我就很乖咩地笑盈盈在床上祈禱起來

感恩

感恩

感恩下雨 農夫種菜 不怕大旱

但是

拜託 拜託 拜託 快停雨 我要騎車去幫我的麻吉馬殺雞

以上很廢話

我瞭~~

 

總之

神奇般的停了(神真的跟我有麻吉)

然後我就飆車 殺去我麻吉家開工

然後

我就很精彩地讓她在我雙手下蠕動

我邊按 她一邊喊~~~

因為花麻吉這陣子太累了,所以背部兩條膀胱經都是硬梆梆,

肝膽區更是脹得很。所以我就用超大超嚇人的牛角刮痧棒對付她又硬又脹的膀胱經。

果然刮出非常精彩地兩條痧(不要問我為什麼用字遣詞這麼瞎,這是我的好習慣。)

阿捨一出馬,就會 兩兩 相忘。

一忘時間,二忘煩惱。

兩小時多,也不過一彈指功夫,咻地飛掠~~

然後阿捨馬完了。(最好妳真的有在認真馬!)

 

其實我還可以繼續馬下去的,但是

阿捨的咖啡鬧鐘在叫了(最好妳體內真的有咖啡鬧鐘這種東西\

 

它叫:我要喝咖啡我要喝咖啡凹嗚

 

我的花麻吉

豪邁成癖,大器成癮。

連在家喝個咖啡都要夠專業。

瞧瞧她的專業級咖啡機,真是好

 

 

那聲音,那煮出來的醇度,那空氣中瀰漫的咖啡香。果然成功哄騙阿捨,製造出 阿捨妳正置身在咖啡館的幻覺

 

當阿捨翹著腿,喝咖啡時。

花麻吉非常高貴並怡怡然地開始做晚餐。

就是家常小菜咩

但是

 

這麼大的甘貝

 

雖然阿捨號稱是億萬女

但是從出生到現在 

也從來沒有嗑過

這麼大的甘貝

花麻吉說,這是北海道甘貝

據說這種甘貝,在餐廳吃,一粒就要兩三百塊。

剎那間我不禁對我的老師肅然起敬,感恩他的教導

讓我擁有一身好馬技

馬到我的花麻吉出手煎這麼大的甘貝給我吃

一想到老師常常吃車輪餅跟蔥油餅,我真是悲從中來(不要理我,我純粹愛亂用成語。)

 

我非常心安理得的等著吃這麼大的甘貝

然而我感覺到

一道很不爽的視線

 

 

花麻吉的愛貓 逢春仔

對於阿捨因為會馬 

就能吃到這

這麼大的甘貝

顯然非常不爽

 

 

牠馬上表演 我也很會馬

牠:『我會這樣馬 阿捨你會嗎?』

 

牠:『我還會這樣馬 阿捨妳會嗎?』

 

 

逢春表演得轟轟烈烈,但,沒有人理牠\ (逼哀喔)

 

除了這麼大的甘貝

花麻吉還有好翠綠蔬菜 (我感動到差點喊媽

 

煎甘貝中

 

花麻吉還拿出阿捨打娘胎出生至今

喝過最甜最清涼最神魂顛倒恍如夢中的荔枝甜酒(只差沒寫出銷魂兩字了\\

 

 

 

 

剎時間我想到常常喝黑咖啡跟白開 水的 老師,我真是非常慚愧

(最好妳真的這麼有良心\

我承認

我沒良心

因為我把這瓶荔枝甜酒幹掉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這樣嗎?

花麻吉素來豪邁大器很有佛心

她還烤了超讚的鰻魚

 

阿捨簡直要落淚了

 

逢春也落淚因為牠都沒有

 

 

多麼豐富的一餐啊

酒池肉林 是酒足飯飽

 

 

全部吃光光!!!!!

一口都沒留給逢春~~~

 

 

張阿捨把好料全嗑光

連逢春的麻吉都看不下去了

 

 

逢春呢?

逢春?

 

逢春躺在地上飲泣…….

 

 

以上

又吃又喝 神仙貴婦般的晚宴

全是阿捨馬來的不是馬來貘(這句冷 我承認 如果妳笑 代表你笑點太低

 

不寫了 我又餓了

 

 

 

 

本文作者:經絡師

/ 張阿捨(山葉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