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上課時

前期班長“真”妹妹

拎來自己在家煮好的咖啡請大家

連免洗杯都備好

教室被咖啡香淹沒…

 

這位長期參與靈性課程

二十多歲還保有純真如赤子般外貌的學妹啊

總是讓我想到可愛的“小鹿斑比”

每次大家要是聊到是非八卦

我都叫真妹妹“快滾開” “大人講話不要聽”

免得她被我們這些世俗凡人給污染

 

真妹妹身上彷彿帶著清靈的仙氣

她似乎活在另一個非人世界裡

哪天她要是踏著雲朵來

我也不會太意外

只要別帶金箍棒就好(我承認這句在惡搞 一一"

 

 

真妹妹一定有在修

心電感應才會那麼強

因為在真妹妹拎著咖啡踏進教室前

老師才剛聊到咖啡

老師要我們山一樣“高大雄偉”的慈悲學長

不可以再這麼繼續“高大跟雄偉”下去了(老師擔心他血壓高)

光是成天對人慈悲也不行嘛

自己身體也要顧

 

一天一杯咖啡可以預防中風

老師才剛剛關切完慈悲學長的咖啡時光

沒隔幾分鐘 真妹妹就拎著咖啡進教室了

你們說她強不強?

『強!!』(我在自問自答就對了\

 

真妹妹獻上咖啡給老師前輩和同學們

笑盈盈地讓我又想到了小鹿斑比

同時嫉妒著真妹妹清靈的氣質

讓我覺得自己很巫婆(嗚…輸給她的天真無邪)

 

 老師品嚐著咖啡時,說:

「你們知道一杯好咖啡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嗎?」

(最好老師你連咖啡都瞭,我張阿捨就輸給你!!)

 PS:張阿捨是咖啡精,酗咖啡酗到血都黑了,也許連心肝都是黑的,所以千萬不要惹我

 

學過咖啡的“紫蘿蘭”雙手抱胸,答老師:「這個…水質很重要!」

家裡賣水果的雅妹妹說:「烘咖啡豆的火候很重要!」

真妹妹一臉天真的小聲補充:「那個器材也很重要的喔。」

老師說:「這都是基本要素,但是最重要的是煮咖啡那個人的心境…我喝得出她煮咖啡時的心境,所以,這杯咖啡很好喝…」

 

「啊~~~~~~~」大家呈鳥獸散。

只剩一臉天真無邪的真妹妹

還有氣定神閒品嚐黑咖啡的老師

 

咖啡香裊裊

我覺得老師講話又玄又冷…

 

不管如何,這篇的重點是要敬告眾同學!

真妹妹非常天真無邪又可愛,已經被張阿捨列為一級“保護動物”。

對具備這麼豐沛同學愛的人,大家要好好愛護她喔。

 

 

經絡師紫蘿蘭喝得真“嗨”

真妹妹看人家喝她的咖啡喝的這麼開心

於是更是笑得一臉天真,真的有像需要被保護的小動物。

 

 

默默為大家倒咖啡的“真妹妹”

專注的倒咖啡,也是一種美

因為看得出她倒咖啡時的心境,所以這杯咖啡是活的

它被倒咖啡的人,醞釀得很有靈性。

喝下肚的人,一定會被好好溫暖到。

樂意付出的人,散發美的能量,能教周遭世界充滿愛的氛圍。

所以我真的有被感動到喔

老師說的對,不管做任何事,當下的心境就是因,後來的果實是甜是苦,都看先前那個心境所創造。

 

我現在寫這篇的心境,也是很神聖的ㄛ。 

 

以上

為了常喝到咖啡,好話說盡的張阿捨紀錄


 

說真的,我下次應該補寫一篇赤焰手學長的愛之魯味

大家也免費嗑太多次了

不寫一篇歌頌一下學長的愛心

就太沒良心了

是說

如果真妹妹清靈到像是踏著雲朵而來 仙氣逼人

那麼

擁有手級經絡師執照的赤焰手學長

也是踏雲來的 但他活像拿金箍棒的孫悟空 威風凜凜啊

 

以下這支MV不看是你的損失...記得開音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