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剛踏進協會時就被牆壁上的 再生父母 所感動到.整個氣氛非常的合諧,由於比較晚到,看到先到的同學都已經坐定位,有一種凝聚祥和氣勢讓我肅然起敬,這是一個很神聖的地方。


就定位後當我閉上眼的那一剎那,便不由的從心底湧起一份感動的情緒,在靜坐的過程中我開放的去接受跟體驗,那時又湧起更深切的感動,我體驗到老師的愛與付出,感覺是那麼的輕鬆而且自然。靜坐時的音樂,也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動,那是慈悲有力量的。
   
後來,聆聽完同學的分享體驗之後感覺大家都非常的感動。從新的找到一小部分的自己,我們的課題是永遠學不完的,繼續再加油。
   
最 後 老師的一段話讓我非常的感動,之中老師提到,我何德何能可以在這邊.....當我聽到這句話時眼淚已經在我眼框中打轉,老師這謙虛的態度,讓我更加感恩,非常的幸運及有這樣的福氣,可以在老師的帶領下學習。


下午回到教室練習時,也發現班上的學習氣氛變的比較濃厚。大家的心都回來了,是凝聚在一起的。老師謝謝您!
PS:
這次內容較多 而且邊寫還邊掉眼淚= = 真的有感動到啦希望下次可以用到您提供的愛心面紙 哈哈!  【參與靜坐的同學益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