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了兩天,讓思緒平靜。
一個中途換跑道的人,上天算是眷顧我了!
到了這年紀才找到自己的興趣,
有時覺得晚了些; 不過能做自己興趣的工作是幸福的。


把十幾年專業的工作辭掉,內心很掙扎過;
也曾經四處找不到工作,深深沮喪過;
所幸在老師的指導與湘羚同學的練習幫忙下, 得以進入亞力山大工作,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月又十天,期間,不斷的練習中,有否定;有認同;有批評;有讚許。 就如同老師所言,在不斷的挫折和否定中成長。
後來亞歷山大倒閉,在失業期間,也曾經失去做下去的信心。還好有老師、學姐、學長、同學們以及太太的支持下,讓我堅持著。終於又找到新的就業環境。


讓生命隨處有新意,絕處逢生機。
所幸讓我遇見黑夜,也才能見到滿天中的星星閃爍著,從中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 每一個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在此, 我深深感受著。真得很感謝各位給我一個機會,過我想要的人生。
通過鑑定,讓我更謙卑,也讓我了解到我自己不足之處。

備註:

本文作者 陳峻朗 先生,20083月通過經絡師鑑定合格,目前已在業界工作,擁有熱愛的工作,與努力的目標,活出自己的第二人生,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